一颜难靳

@十五大人
一介俗人,贪恋俗事

睡前一发小段子 景琰x榛子酥(?)


这天中午太阳那个毒辣哟,蔺晨吃完饭在苏宅花园里散了散步就觉得羽毛都要焦了。
他低头吐槽着这大爷的太阳,没走几步突然把扇子往手心里“啪”地一拢:诶!正好儿去琰琰的殿里乘个凉(〃'▽'〃)

这厢萧景琰打了个喷嚏,把正往口中送的榛子酥吹飞出去一片酥粉。
萧景琰心疼得泪汪汪的:我的榛子酥!!!(ಥ_ಥ)
他不敢再耽误,赶紧把剩下三个塞入嘴里。
以免夜长梦多,再生变故。

蔺晨飞了一盏茶功夫,急匆匆摸进养心殿,正看到了偷吃的仓鼠琰。
这回可算是抓了现行!
萧景琰看到他,眼睛都瞪圆了,忙不迭地加快了咀嚼的速度。吧唧吧唧吧唧,小腮帮里像藏了个小马达一样。
蔺晨气鼓鼓地风一样冲过去,就看到已经吃完的萧景琰水汪汪了一双小鹿眼巴巴地瞅着他。
“又偷吃!”他一扇子敲下去。
“就一盒!”萧景琰委委屈屈地申辩着。
“一盒你个头!”蔺晨气得口不择言,“再吃下去你过会儿牙齿就烂光了!一国之君,有没有点自制力啊啊啊啊!”
“……”萧景琰不说话了。
“你等着,将来老了,我一个人吃香的喝辣的,当着你的面吃一天一夜的榛子酥,你到时候只能瞧着。”蔺晨威胁地瞅他一眼,看到他的小哭包眼圈都红了,愣了。
我说什么过分的话了吗?
蔺晨以他常年调戏飞流的经验自省了一遍。
没有啊?
难道现在琰琰终于知道错了?这是悔过的泪水?
蔺晨有些不确定地伸出手去,捏了捏萧景琰的脸。
萧景琰还是冷着脸打掉他的手。却在下一秒又一下子扑到他怀里来,还凑上来笨拙地亲着他的嘴。

?????
蔺晨一边享受着难得的投怀送抱,一边百思不得其解。
谁知自家小皇帝亲着亲着哭了起来:“先生,皇族多短寿…我怕是…怕是不能老了看你吃榛子酥了…先生…我想陪你到老啊…”
这孩子,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随便哄哄都能吓哭?
蔺晨把他不懂事的小皇帝揽在怀里好言劝着,说着说着才发现,不知不觉中,泪水也盈满了眼眶。
他赶紧擦了擦,对景琰温柔地挽唇一笑,“今天再吃最后一个榛子酥哦,不哭不哭了。”

景琰,有我在,一定会陪你一起守住这大好河山。绝不让你享君王的无边孤单。
答应我,你也陪我一起好不好?
你乖乖的,老了也可以一起吃榛子酥呀。

蔺晨吻了吻景琰,甜香的味道。果然是榛子酥的味道。
平平淡淡,长长久久的味道。

评论 ( 7 )
热度 ( 67 )

© 一颜难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