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颜难靳

@十五大人
一介俗人,贪恋俗事

【第十八集】(完结?)

今日主题:【岁月从不苛责有情人】

十张粗长更新!  

没错这是应了60分的题…… 

谭赵系列拖拉拉更了将近一个月,快要期末考了,就借此机会收住吧。谭赵的故事就算结束啦,以后有空的话也许还会随机掉落一些他们的日常。
 

下面废话一箩筐看不下去就别看了…… 

 说些没油没盐的,微信体简单易懂,不必反复推敲构思,也很容易吸引人,的确很讨喜。只是我自认是个剧情废,又不愿意太过ooc,做不来多cp乱炖,一般走的是平淡向日常,不算太有趣。十分感谢从头看到尾还给我留下鼓励的小伙伴们❤ 

 
 @谭赵护士长 (想了想还是冒昧at一下表一下痴汉忠心)护士长的微信体剧情丰富,多cp,lo主特别有才,脑洞很大,逻辑挺连贯,蛮有意思,而且也一直在勤勉地更新,我很喜欢看然后边看边嫌弃自己的剧情废文废属性2333向慷慨发放狗粮的护士长致敬~如果还有没看的小伙伴快去看辣
 还有 @十五大人 ←这货我敢at哈哈哈,脑洞hin大欢脱十五一只,微信体污污的但是很萌('ω')还记得她昨天给我出的题……然后我的室友直接给我昨天的凌李微信评论“滚”……´_>`
 因为自己做微信体所以其实看得比较少,怕局限思路2333目前就推荐这两只(≧ω≦)/
 
最后,最近看了好多好多大大的文……楼诚圈果真是藏龙卧虎……尤其是汇丰银行231大大,简直想给她跪下唱征服|・ω・`)
 
其实我只是想表达,有东哥和凯凯,还有这么多优秀的大大们,在这个坑里可能真的要出不去辣!
 
我爱你们!

 其余见目录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 ( 56 )
热度 ( 172 )

© 一颜难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