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颜难靳

@十五大人
一介俗人,贪恋俗事

【楼诚】奖励

 @楼诚深夜60分 

阿诚小时候是个乖顺的孩子。

明楼:阿诚,背会了这首诗大哥奖励你一颗奶油糖好不好?
          阿诚,临完了这幅字大哥奖励你一支钢笔好不好?
          阿诚,你学会了这种画法就叫明台跟你一块出去玩儿好不好?
小明:实力拒绝在我睡觉的时候强行拉我跟阿诚出去玩!


后来阿诚长大了,眼神凛冽,身骨如松。是个坚强的战士了。
明楼:青瓷同志,组织上安排我们借军统的力量清洗汪伪反动势力内部骨干成员,这是名单。完成后奖励你一次带薪休假。
明诚:休假?去哪。
明楼:随你的便,只要不是上海。
明诚:那……大哥呢?
明楼(微笑):我们两个同时消失成什么样子,这里我一个人可以顶住。
明诚(沉吟片刻):我不想要这次休假。
明楼(意料之中地笑):也好。这也算是组织上对我的奖励。


再后来呀,他们确认了关系。比以前更信任,也比以前更腻歪。
明楼:阿诚,我要一个爱的涌抱!
明诚(忍俊不禁地把明楼搂进怀里,笑容甜得像蜜)

明诚(弓起身抓紧床单):哥哥……快点……
明楼(俯下身亲吻阿诚,加快了速度)


最后他们都老了。
明诚(端着托盘来到床前):今天你要乖乖吃药,等会奖你吃红烧肉。
明楼(一把难过的叹息,还是低头喝药):谁稀罕红烧肉啊……
明诚(接过空碗,微笑):嘴硬。(俯身亲吻一下明楼)那这个奖励呢?
明楼(眼睛亮亮的):不够。
明诚(温柔地笑):都陪了你这么多年,还不够吗?
明楼(伸手挽住阿诚的手):还不够啊……我们下辈子,下下辈子,以后的生生世世,都要一直在一起。
明诚(反握住明楼的手):好。


天下熙攘,利益来往。
只有你甜蜜的奖励啊,是纯粹的给予与馈赠。没有原因,没有道理,只是想给你心底此时此刻最珍贵的爱意。


其余文见目录

评论 ( 28 )
热度 ( 100 )

© 一颜难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