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颜难靳

@十五大人
一介俗人,贪恋俗事

一个朴实的文手(?)问卷30题

感激 @whatdidfermiparadoxsay 费米太太提携 我这个十八线小透明也有机会填一填这个文手(?)问卷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一颜难靳 因为一言难尽

2.当写手多久了?

可能有个五六年 晋江上还留着我的玛丽苏文 皇后成长计划游戏首页还挂着我的同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在我心里可能有百十来万 落到纸上就那么一点儿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出于?我脑子里楼诚还有别的故事吧

现在……现在没写了啊哈哈哈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生作文儿?那时候就开始胡乱掰扯科幻作品了(别信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一言难尽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有虐点的吧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楼诚初心吧 曾经把一系列厚厚的近现代史理论著作下进我的kindle(虽然好像没有然后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东凯台柱子银行太太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现在基本就看看了……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当然是……努力在向各位太太们靠拢,找不到精确的用词就多推敲一会,遇见写不出来的片段不再一味跳过,学会查找资料,压抑浮躁情绪,耐心描写——笔下是你捏出来的人物,要对他们负责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

这个时候不如来谈谈我的结课论文 大概是300字/小时吧 而且天天努力更新中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容易把自己写哭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写论文  不如写论文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人物互动有一个点能戳中我的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发现自己不断进步的时候吧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剧情,遣词造句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只有昔年盟誓,那些年轻的热血挥洒,鲠在彼此的喉头吐不出也咽不下。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罢,赵启平终于明白这句话并非虚言。(《重逢》)
明诚下葬的时候,明楼把一封红色的帖纸妥帖折好,郑重地放入棺椁里。
上面只有一双人的名字,写着“守望相伴,永结同心”。(《无以为报》)

21.写过H吗?

堪堪写过两篇PWP(捂脸

22.坑品如何??

等等 为什么到了这一题就两个问号??开了一个文坑了以后就没开新的了所以应该算没有吧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这个卷子在针对我这种投笔从戎的人!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意境 能让读者顺畅地看下去并领会作者真正想表达的情绪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对自己的文越看越不顺眼了大概也是一种进步吧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边写边改 发完了以后还是会不停地改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被ky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想用小号开个冷cp坑,自己慢慢写……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新的一年,继续不更新好好学习啊

30.艾特几位继续

 @看明楼发胖然后停止饲养  @阿香和小明  @大灰狼的宝贝兔  @素白染 变相催个更 染总看你的!

所以文手到底是啥啊

评论 ( 30 )
热度 ( 10 )

© 一颜难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