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颜难靳

@十五大人
一介俗人,贪恋俗事

啊啊啊啊我给东哥表白完辣!

当我说完“the famous person I want to meet is JinDong”以后几乎全班都“噢~”让我感到惊喜又意外,尤其当我说到谭宗明的时候好多女生都露出了理解我的笑容。感觉好欣慰,自己喜欢的人已经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被大众所知('ω')
说到他好长一段时间都默默无闻但仍不放弃努力工作,心里酸酸的,幸好他已经真正地在走上坡路了。
最后还是提到昨天听说受伤的事,希望他早点好起来🙏🏻讲完辣!为我这么出众帅气的爱豆而骄傲!

评论 ( 15 )
热度 ( 11 )

© 一颜难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