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颜难靳

@十五大人
一介俗人,贪恋俗事

To my 猫:今夜月色很美,我爱你也刚刚好


认识猫总的时候,我还没有看过她的文……但是到处听人说“小总裁”bulabula的,感觉是个不得了的人。后来又认识了她们家萌萌哒秘书长,啊简直被颜文字小公举征服了她太可爱了!
听说猫总那两只大眼睛和我头像很有cp感!(我都是乱说的别打我
特别喜欢嫉恶如仇的姑娘,哪怕性子冲一点儿也特别可爱,即使这个世界不可能做到是非分明,人心里还是必须得有一杆公正的秤。
给可爱的猫总和她可爱的文,虽然我拖延症晚期……

眉如酒眼如歌,小赵医生眉眼醉人一如往昔。这是一个竹马竹马的谭赵故事,清新俏皮,字里行间带着的她独具特色的猫式吐槽,从一场一直相安无事的兄弟情谊突然在夜店醉后变质开始,把小赵医生的喜嗔欢怨徐徐道来。

一直觉得写得好的文章是可以有自己独立的灵气的。

“眸子里仿佛藏了一潭深水,无波无澜,却又带着致命的吸引”
“原来声音里也可以流出眼泪”
“赵启平问自己,这算爱吗?这算爱吗?”
当然算。人敢于拷问自己,通常是到了逼不得已的境地,那这件事,多半已经成了真。更何况小赵爱老谭,是从小就确认的定律,不过被傲娇又精明的小赵深埋在心,只有心上人的炽热情意才能诱它小心地从土里冒头发出芽儿来。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
今晚夜色美妙,万物静谧,好像特别适合谈情。我望着你,目光的尽头,少年眉如酒眼如歌,美如画境。
这么好的时刻,我却只想打破朦胧,说声爱你。

最后是一点也不文艺的嚎叫!!我提一个特别特别喜欢的细节那就是老谭单膝跪地给小赵穿袜子的时候少女心仿佛要爆出来!!!还有谭妈和赵妈实力助攻!!!
好了大家快去看《眉如酒眼如歌》吧!!
我爱猫总,猫总爱我!!!




 @笙歌慢 


 @whatdidfermiparadoxsay (别问我为什么at大米……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 一颜难靳 | Powered by LOFTER